據我過去的回憶張三豐已經轉世,而祂在現代叫做太極神宗真實姓名不詳據我過去的回憶太極神宗會用意識傳念來渡化人就是在人的腦中用傳送的方式植入道的精粹我就常常感應到太極神宗所傳送的道的理念

所以我現在是個算命師跟通靈師另一方面可能我的師父觀世音菩薩有拜託太極神宗來渡化我不然過去我是個玩褲子弟人稱小惡魔現在卻被太極神宗磨練成一個文生。沒人知道太極神宗落居何處,只知道他是個台灣人。

性別也不清楚,估計是位男生,因為我從意識傳送中,常常都能看到太極神宗的身影,而那個身影總是個黑影,看不到臉也只能看到模糊的身段,所以囉,這世上被張三豐的轉世,太極神宗感化的人應當不少才是,感念太極神宗的教誨。

在下會秉持著良善的理念,去幫人算命跟通靈及拜神佛做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飞凤 的頭像
    飞凤

    飛鳳閣文學公益園地

    飞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