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年輕的時候剛高職畢業就去高雄找工作找了一年多的時間卻連連碰壁後來在心灰意冷的情況之下跟爸媽說,可不可以讓我做點小生意後來爸媽在幾經考慮之下開了青草茶攤給我顧一做下去的的時候生意真的很好

每天都有幾千塊的收入進帳就這樣過了三年有一天大姊回來家鄉邀我去吃肉圓到了肉圓攤的時候我吃的正高興大姊這時突然開口罵我沒路用顧攤位顧三年也不去找個正經的工作

我愣住了,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反駁大姊然後又有一天妹妹所做的工廠說北部總公司缺三個人要我去北部工作剛開始我是拒絕的不過後來經過一個禮拜的思考又想起了大姊那番話,不想讓人看扁,就這樣答應家人要去北部工作

我當時邀了其他兩位高職同學一同上去北部工作同學也答應邀約就這樣在北部我展開了畢生難忘的工作回憶直至今日我還是念念不忘在北部的工作時光希望有朝一日還能夠再上北部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飞凤 的頭像
    飞凤

    飛鳳閣文學公益園地

    飞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