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何容易,我有很大的慾望,我也有很大的慾求,我的慾望就是希望通靈跟算命生意能夠越來越好,但看今年的生意狀況,看來慾望也只是慾望。我的慾求就是希望我的創作能夠幫我賺到利潤,可是看這十幾年的狀況,看來慾求也只是慾求。

那我還能夠奢望什麼、祈求什麼?答案是日子過一天算一天,然後讓自己漸漸晉升為無慾無求的狀態,可是這能辦的到嗎,我想我也別無選擇吧,誰叫我是個修行人,修行人本身就是財運很不好,而且修行人本身就是要修無慾無求的思想理念。

所以老天特別要讓我修這樣就對了,可是,我遇到過一些修行人也有跟我發生同樣的狀況,財運不是很差就是賺的錢剛好打平生活開銷。

老天真是公平啊,讓我不是唯一倒楣的人,不過修行無慾無求說倒楣好像也說不過去,我們換個形容詞好了,這是老天為了考驗每個修行人,而設下的規定,這樣想心情平復了許多,也因為修行人有這種考驗,因此修行才有了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飞凤 的頭像
    飞凤

    飛鳳閣文學公益園地

    飞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