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曾發表短文說老婆已經懷了雙胞胎結果一個月過去老婆再去產檢才知道懷的竟是三胞胎兩男一女我高興的跟老婆擁抱但過了一個月老婆再去給醫生產檢醫生說老婆有地中海貧血

又是超高齡產婦,一次生三個小孩恐怕會血崩有極大的生命危險醫生跟老婆討論,說如果生產時,發生危險是想保住大人還是小孩老婆回家後跟我說我跟老婆討論的結果是必須先拿掉兩個孩子

並且拜託醫生最少保住我們一個女兒別讓我們一次失去三個孩子隔天老婆就去醫院拿掉兩個兒子老婆回家後很傷心的跟我說很捨不得那兩個兒子我跟老婆說為了讓她生產時能母子均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所以老婆傷心了好一陣子並且時常在睡夢中夢到那兩個兒子回來找她說媽媽為何那麼狠心拿掉他們老婆每次都在睡夢之中驚醒現在老婆懷了女兒已經六個月的時間還剩幾個月就要生產了老婆說想自己到鳳山去住院待產

叫我有空再去看他們就行了,鳳山的醫院離家鄉有一段距離,我說好。我想對老婆說,妳真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飞凤 的頭像
    飞凤

    飛鳳閣文學公益園地

    飞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