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夢想,一般人的認知,不會實現的叫做夢想。但,夢想真的不會實現嗎﹖那可不一定,例如我年輕時19歲的時候,看完了第一本言情小說,就找到我的人生第一個夢想,投稿夢,至此開始寫作投稿。

遺憾的是,每當寫完一本書興高采烈的投稿後,得到的結果卻是被退稿的噩耗,當時真的苦不欲生,可是,二十年過去了,也經過了魔考試煉,後當了算命師開始賺錢之後,回頭再看過去的投稿夢。

發現,那其實是上天及神佛在訓練我的文筆,讓我好在未來當算命師過程中,不管是即時算命還是寫斷命文件時,都能文筆流暢且通俗的寫出斷命來,我才知道祂們對我用的苦心,是讓我的文筆有所成長而設下的折磨。

那麼,我的投稿夢終究有沒有實現﹖答案是沒有。但祂們卻用多元式的方式,讓我變身成為玄學作家。我沒經過出版社出書,但我的作品就是電腦裡的斷命文件,這樣您們會覺得我的夢想沒有實現嗎﹖

我的夢想,不再只是出版書一條路而已,而是更加進化的實現在我的事業上,所以我的夢想就這樣繞了一大圈,不知不覺的完成了,這是祂們給我的恩賜,也是現代多元夢想完成式,所以誰說夢想是無法實現的呢﹖

只要您肯努力,夢想終究有成功的一天,縱使不是那種傳統一貫線的完成,上天及神佛也會讓您的夢想以多元式的方式完成,因此,當您覺得夢想沒有實現時,想想您的事業或生活點滴跟夢想的接觸點有何巧合。

或許您會發覺,原來您的夢想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飞凤 的頭像
    飞凤

    飛鳳閣文學公益園地

    飞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