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顯聖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記得第一是顯聖是在我魔考後期的時候,第二次顯聖是在我妹完全不理睬我跟當時還在世的媽媽死活那時候,原本沒賭運的我,能靠簽賭六合彩渡過了那最難熬的一個月,幾乎期期中獎。

也養活當時還在世的媽媽跟自己的老婆。第三次是在我生意起運的時候,讓我老婆有金錢得以順利的進行喉癌治療跟手術。不過隨著老婆的喉癌治療接近後段,我的生意也逐漸變差了,常常會有斷糧的危機。

那起運的幾個月真是神蹟,除了我幫自己施開運神術外,老天爺真的有在幫忙我生意上的成長,所以隨著老婆治療慢慢接近尾聲,好的生意運也告一段落了,之後的幾個月是否生意還能持續有,還是個問題。

不過已經很感念老天爺的幫助了,盼望中古機車可以順利的購買,讓我可以為身體差的老婆每天送三餐,讓老婆溫飽,自己肚子餓的時候也有機車騎著到外面買一盒肉燥飯填飽肚子,未來老天爺還能夠持續幫忙嗎﹖

期望自己跟老婆趕快脫離貧窮,迎向全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飞凤 的頭像
    飞凤

    飛鳳閣文學公益園地

    飞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