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睡不著想寫點文章過過當作家的乾癮。我的夢想是當作家,一直以來都是,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出書,但總是懷才不遇,命格如此,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文學是除了玄學之外我生活的重心,沒有寫點東西總會感覺不自在。

但也不是每天寫,想寫才寫,有靈感時就寫,不知有多少人跟我同樣有這樣的興趣,現在網路很發達,隨時可以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作品,不過就是沒錢賺就是了,但能滿足自己當作家的夢想,其實對我而言出不出書反而已經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我的作品能被看見,當然,有些人喜歡我的風格,有些人不喜歡,我盼望的是,我的作品是否能在人們無聊的時候,消遣一些時間,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飞凤 的頭像
    飞凤

    飛鳳閣文學公益園地

    飞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