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201611月至201712月今,當報牌師已然過了1年多個年頭,這一年多當中,報出的三四星無數,二星也常中,坐車牌更不用說,多如牛毛,只是我自己簽牌的頻率沒有每天報牌的多,只是有錢或想到才會簽那麼一下。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2017年農曆過年那時候,我用通靈跟卜卦卜出的明牌號碼,讓我在過年那個月當中,中了五六次的六合彩,賺了2萬多元的新台幣,也解決母親逝前那一個月最難熬的日子。

    另一項最印象深刻的回憶是2017年夏天母親逝後沒多久,我用通靈及感應術一次報16顆至18顆的今彩539號碼及各類明牌號碼那時候今彩539連續一個禮拜多每天開出三四星我簽的很樂

    各類明牌,例如大樂透及六合彩也常中四星五碰,但一個禮拜多過後就慢慢的開始失準了所以那一個禮拜我覺得很快樂慢慢失準後把剩餘的錢簽完就很少再簽牌了不過在我母親逝前至母親逝後中間那段日子

    我常用通靈通出三中一的明牌號碼那三四個月每個月都能進帳三四千塊後來沒錢儲值後也很少再簽牌了頂多是花個25元或50元去台彩買個樂合彩二合玩玩過過癮而已,只是通常都只會中一顆。

    沒錢坐車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直至今日,仍是無緣簽中牌支,但報牌算是順利,常常都能報出二星的亮麗成績,所以說我報牌比簽牌強就是這回事,當了報牌師一年多讓我體悟很深。

    很多人嘴巴說賺錢就會包紅包給我,實際上只要一輸錢就扣除我的紅包,所以那種好聽話我已經不再相信了。報牌師,我最自許的職業,人人都能成為報牌師,偏偏大家喜歡坐享其成,將報牌師所報的明牌合牌,再拿去簽牌。

    全然不知我們當報牌師的辛苦與辛酸史,希望大家多給我們報牌師鼓勵,代替責備及貶低,也希望一樣當報牌師的您在報牌的路途上一帆風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飞凤 的頭像
    飞凤

    飛鳳閣文學公益園地

    飞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